新浪财经

布什重申美国坚持强势美元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4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针对美元近来持续贬值的状况,美国总统布什13日重申美国坚持强势美元的政策,并表示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最终会使美元走强。

  布什当天在接受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说,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低通货膨胀率以及低失业率等一系列因素都将有助于美元走强。

  当被问及是否满意目前的汇率时,布什表示,他对美国的强势美元政策感到满意,并认为市场会最终确定美元和其他货币之间的比价。

  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连续两次降息,美元在外汇市场上持续贬值。美元贬值极大促进了美国的对外出口,但也引起欧盟、日本等对弱势美元的担忧。

    相关报道:

    美元走软并不违背强势美元政策

    美新财长首演延续强势美元政策 吁人民币速升值

    日官员:美国财长强势美元政策没有什么新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