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看淡经济前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作好减产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9: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3日电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3日表示,公司已作好准备应对因高油价和美国经济放缓而使汽车消费萎缩的局面,不排除减产以降低库存成本。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当天对媒体说,次贷危机造成的信贷市场萎缩以及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可能持续一至两年。不景气的外部环境势必对汽车消费造成影响。如果市场销售下滑,福特公司会视情况及时调整生产,包括减少其核心销售车型皮卡和SUV的产量。

  福特美国公司总裁马克·菲尔德也表示,公司正密切关注每周的汽车销售情况,确保库存总量保持平衡。他说,随着国际油价持续攀高,美国有些城市的油价已经达到每加仑4美元,攀高的油价使消费者重新考虑对高油耗车型的选择。

  10月份,福特的

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