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央行称俄罗斯今年经济增长率将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1:3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3日电(记者 耿锐斌) 俄罗斯中央银行第一副行长乌柳卡耶夫13日在莫斯科说,2007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7.5%。

  据俄塔社报道,乌柳卡耶夫在当天举行的“莫斯科商务与对话”国际会议上指出,未来几年内,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年增长率将保持在6.5%至7%的水平。 他表示,几年前,俄罗斯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对外贸易顺差。而近两年来,经济增长的内部因素和投资增加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乌柳卡耶夫说,2007年俄罗斯国内通货膨胀率将达10%至11%,今年前10个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已上涨了9.3%。他认为,国内外多种因素造成了俄通胀率居高不下的局面,其中包括国际市场粮食和

能源价格上涨、政府开支增加、国民收入增幅过快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