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服务业10月份增速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 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协会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新订货强劲增长的影响,10月份美国服务业连续第55个月增长,且增速高于前一个月。

  供应管理协会编制的美国服务业活动指数10月份为55.8,高于9月份的54.8,也高于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的54。该指数等于或高于50表明服务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该行业处于收缩状态。

  包括零售、建筑、金融和其他非制造业部门在内的服务业活动指数是供应管理协会在对行业高级主管进行调查后编制的。报告显示,包括零售、建筑和采矿在内的9个行业10月份处于增长状态。从构成服务业活动指数的细项看,10月份新订货指数高于前一个月,而就业指数和价格指数则低于前一个月。

  服务业占美国全部经济活动的比重超过80%,对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