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诺森罗克银行重组进程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31日电(朱益) 据英国《金融时报》31日报道,英国诺森罗克银行(又译北岩银行)承认已经任命美国黑石私人股权投资集团担任其咨询顾问。但是到目前为止,该银行的重组和股权交易进程依然没有大的进展。

  到目前为止,已有3家投资机构对诺森罗克银行表示了兴趣,包括美国JC Flowers私人股权投资集团、美国泽普世私人股权投资集团以及由英国维珍集团领导的一个财团。但是诺森罗克银行认为,目前还没有哪一家收购者提出的方案能够解决诺森罗克银行当前面临的诸如融资、重新建立可靠的商业模式以及归还英格兰银行贷款等问题。

  据悉,至少有两家收购者表示希望英国政府在收购交易完成之后继续提供某种形式的支持。诺森罗克银行及作为其咨询顾问的美国花旗集团、美林

证券以及黑石私人股权投资集团已经要求交易者重新提交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

  报道还说,目前诺森罗克银行正刻意延缓交易进程,从而寻求更多的潜在投资者,以保证股权交易在更富竞争性的环境下进行。此外,不排除该银行部分业务被单独出售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