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银行界将就诺森罗克银行调查问题进行商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31日专电(朱益) 据英国《金融时报》31日报道,英国银行业者联合会和国内几家最大银行将在11月1日与英国财政部、中央银行和英国金融服务局就诺森罗克银行危机问题进行会谈。

  报道说,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政府是否应当对诺森罗克银行危机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因为这种调查在英国银行史上是没有先例的。此外,会议还将讨论政府监管者在今年8月份危机爆发时对事态的反应速度。一些高级银行家将在会议上质疑英国中央银行在危机处理过程中的处理方式。

  报道还说,英国银行业者联合会总裁已经就监管者在诺森罗克银行危机过程中的处理方式提出了批评,并指责英国金融服务局未能及时发出流动性危机预警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