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威特:石油大臣发生变动 石油政策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52 经济参考报

  本报科威特电 科威特首相纳赛尔·萨巴赫28日改组内阁,原财政大臣贝德尔·胡迈迪改任石油大臣。

  科威特前任石油大臣阿里·杰拉哈今年6月辞职,之后这一职位一直由水电大臣穆罕默德·欧莱姆兼任。

  胡迈迪在被任命石油大臣后对媒体表示,科威特将保持在国际原油供应市场中的份额不变。胡迈迪说,科威特主要财政收入来自原油出口,科威特将用石油收入来发展经济和社会等其他领域。

  科威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重要成员之一。已探明石油储量为1000亿桶,目前日产原油250万桶。

  由于科威特的石油产业决策权掌握在国家最高石油委员会和议会手上,因此内阁改组和石油大臣人事变动不会对其石油政策产生重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