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9月份农产品价格快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法国国家统计和经济研究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农产品价格9月份快速上涨,其中粮食价格上涨速度最快。

  数据显示,9月份法国农产品平均价格比8月份上涨了6.2%,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3%。谷物、水果、牛肉及禽肉类产品价格均出现上涨,蔬菜、猪肉价格则小幅回落。法国国家统计部门指出,澳大利亚软小麦预期产量下降使国际市场供求关系进一步恶化,导致软小麦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大幅飙升,法国市场上的谷物价格也因此在一个月内上涨了20.5%。软小麦是指蛋白质含量较低、面筋少的小麦,可用于做饼干、糕点等食品。此外,由于饲料不断上涨,牛肉和禽肉类产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分别上涨了11.8%和1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