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将继续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26 环球外汇网

  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基本面继续恶化,而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仍未结束,分析师认为美国房价可能继续下跌。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美国的住房市场正在恶化,9月房屋转售减少8%至10年最低水平,引发分析师疑问,房地产市场低迷何时结束。

  悲观主义者预测房地产市场崩溃将导致整体经济危机,至少到目前为止,这种预言没有成真。美国经济在放缓,但没有进入衰退,消费者和投资者已经做了很好的调试。

  唯一清楚的事情是,从春季以来

房地产市场变得更糟了。9月市场直线下跌。现有房屋销售下降8%,未售房屋存量上升至10个半月的供应量,一所房子需要320天才能卖出去。过去一年
房价
中值下跌4%,部分是由于出售的高价房较少,同时也因为房屋价值在下降。

  经济学家认为,房屋价格可能继续下跌以实现供需恢复平衡。建筑商几乎失去了信心,10月房屋建筑商指数下跌至记录低点。

  除了房屋市场基本面的恶化,抵押贷款市场的信用危机又使房屋市场雪上加霜。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基本上已崩溃。高端市场也出现停滞,大型抵押贷款变得更昂贵或完全得不到。有一些迹象显示大型抵押贷款市场正在缓慢复苏,但还没有恢复正常运转。

  RBS Greenwich Capital 的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 表示,大型抵押贷款市场有细微的复苏迹象但是很缓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