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将进行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据媒体报道,阿联酋迪拜世界港口公司21日宣布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将其全部股份的20%出售给全球投资者。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的这次IPO将对全球所有机构投资者开放,股票将于11月26日在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挂牌上市,但公司方面没有说明此次募股将筹集的资金数目。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是世界第三大港口运营商,在全球22个国家或地区管理着42个港口,年吞吐能力为4800万标准集装箱。

  该公司目前在英国、荷兰、塞内加尔、印度等国进行投资,建有多个集装箱码头,预计到2017年公司经营港口的年吞吐能力总计将达9000万标准集装箱。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