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玩具展:高科技融进小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22:5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07年英国玩具展昨天开展,展览会上新奇的玩具真是不少,一起来看看。

  今年的玩具展吸引了许多孩子和大人前往,这种迷你蜂鸟直升机可在遥控器的控制下在空中飞行和盘旋,它的零售价为19.91英镑。这种根据英国一部科幻电视中主人公制造的面具虽然造型古怪,但戴上它后能模拟出科幻电视中的场景,能让人体验一下未来之旅。它的零售价为29.95英镑。当天展出的最贵的玩具是这种芭比娃娃造型的MP3,使用它不仅能方便地从电脑下载音乐,而且可以连上互联网,与世界各地的芭比娃娃爱好者交流。它的零售价为49.99英镑。 英国玩具展迄今已经举办了50年,它也成为玩具制造者展示自己最新作品的舞台。根据统计,英国的玩具市场市值已经达到22亿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