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8月份贸易顺差同比大幅增长28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5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财务省2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日本的贸易顺差达到7432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87.6%。

  数据显示,8月份,日本的出口额达到7.0301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4.5%,为连续45个月保持增长。进口额为6.2869万亿日元,同比增长5.7%,为连续42个月保持增长。

  数据还显示,8月份,日本对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贸易顺差为8434亿日元,同比增长63.3%。日本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为7192亿日元,同比增长15%,日本对欧盟的贸易顺差为3146亿日元,同比增长27.5%。

  日本财务省指出,由于原油和飞机类产品的进口减少,再加上日元

汇率水平比去年同期低等因素,日本8月份的贸易顺差同比出现大幅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