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重新评估国内第二大金矿 储量达192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4日电(记者 熊伊眉) 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日前发表新闻公报说,经过重新评估,位于伊尔库茨克州的苏霍伊洛格金矿黄金储量达到1920吨,矿石品位为每吨2.8克。

  1977年前苏联时期,当时官方确认苏霍伊洛格金矿的黄金储量为1041吨。自然资源部认为,该矿黄金储量比原先的估计高大约一倍,其各项工业开发指标可与世界上最好的金矿媲美。

  苏霍伊洛格金矿是俄第二大金矿。据估计,开发该矿的基建投资为16亿美元,建设期为4至5年,投资回收期为6至9年。预计开采期内产品销售收益为300亿美元,国家可获得收入25亿美元。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伊尔库茨克州官员曾表示,将在2007年底或2008年初对苏霍伊洛格金矿进行竞拍。但业内人士认为,竞拍可能会在明年3月俄总统大选后举行,同时该矿将被认定为战略资源,外国公司不得参与竞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