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查显示8月国际风险投资基金在日本的业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22: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5日电 (记者 刘浩远) 据《日本经济新闻》25日报道,新加坡行业调查机构尤里卡对冲基金(EUREKA HEDGE)日前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国际风险投资基金在日本的资产运营业绩下滑。

  受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影响,8月份东京股市低迷不振,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月17日跌至今年以来的最低点,风险投资基金的股票资产大幅缩水。据统计,当月风险投资基金在日本的资产运营业绩比上月下降3.2%,为2000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数据显示,风险投资基金在日本的资产绝大部分为

股票,约占总资产的九成。截至今年8月底,风险投资基金在日本的资产余额为318亿美元,比2006年底减少了17%。

  该机构的统计数据还表明,8月份风险投资基金在全球的整体收益平均比上月下降1.9%。不过,北美、欧洲、亚洲(不含日本)等地区的降幅仅为1%左右,只有日本的下降幅度最为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