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区7月贸易顺差46亿欧元 远超去年同期3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7日电(记者 谢栋风) 欧盟统计局17日发表的统计数字显示,欧元区13国今年7月实现贸易顺差46亿欧元,远远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1亿欧元,但低于今年6月的76亿欧元。

  据初步统计,欧元区今年7月的出口额为1297亿欧元,比上个月下降了0.5%;进口额为1251亿欧元,比上个月增加了3.6%。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7月的贸易顺差远比预期的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欧元对美元比价继续保持强势。13日纽约外汇市场,欧元对美元比价一度升至1:1.3927,创最高纪录。

  报告还显示,在欧盟27国中,德国的贸易顺差最高,今年上半年达到970亿欧元,其次分别是荷兰(206亿欧元)、爱尔兰(156亿欧元)和瑞典(85亿欧元)。与此同时,英国的贸易逆差最高,达654亿欧元,其次分别是西班牙(449亿欧元)、法国(193亿欧元)和希腊(190亿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