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珀斯:艺术品投资市场繁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21: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市,不少人曾一度只是为了“欣赏”、而热衷于收藏艺术品,但是现在,他们的观念正发生着变化,开始把目光、投向油画等艺术品的投资市场。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珀斯市就有十几家新画廊相继开业,据画廊的经营者反映,现在澳大利亚有很多人都对“艺术品投资”有着浓厚的兴趣。画廊吸引了不少名家把他们的作品拿到这里展出、拍卖,由于看好艺术品市场的潜在购买力,一些人甚至不惜重金购买名画,就像投资股票一样投资艺术品,希望自己所购买的艺术品在日后一旦得到市场认可,能够卖出更高的价钱。虽然投资者看起来积极性很高,不过专业人士还是提醒他们在购买艺术品之前,最好对艺术品本身和市场发展趋势多些了解,千万不要盲目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