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上周原油商业库存大幅下降了39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6日电 美国能源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大幅下降,汽油库存降幅也超出预期。

  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31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了390万桶,降至3.297亿桶,而分析人士原先预计下降11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下降了150万桶,降至1.911亿桶,分析人士原先预计汽油库存也下降11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则增加了230万桶,增至1.322亿桶,增幅大于分析人士预计的10万桶。

  报告还显示,美国炼油厂设备开工率上周为92.1%,比前一周增加了1.8个百分点。上周美国汽油日均进口量约为130万桶,比前一周增加了32.1万桶;原油日均进口量约为1020万桶,比前一周增加41.5万桶。在过去4周里,美国汽油日均需求量为960多万桶,比去年同期高0.5%。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水平目前约为6.89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