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房价涨幅超工资 购房者支付能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2: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由于过去十几年来房价涨幅远远高于工资增幅,英国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

  十几年来,按揭贷款购房在英国已经成为最主要的购房形式,许多贷款购房者不得不把收入的大部分用于月供。目前,每对英国夫妇要想在一年后买房,必须把双方收入的96%存起来备用,这一比例比11年前提高了75%。

  业内人士说,受近期出现的美国次级债危机以及利率提高等因素影响,英国的首次购房者将面临更大压力。

  为了解决市民住房困难,英国政府曾在7月份宣布,到2020年建造300万套住房,每年还将向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和低收入家庭提供7万套新公寓作为社会住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