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石油出口税创下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从10月1日起俄罗斯的石油出口税将调高到创纪录的每吨250美元,目前的关税为223.9美元。

  俄罗斯财政部关税处的官员29日说,由于7月1日至8月28日俄罗斯石油在欧洲市场的平均价格为每桶71.74美元,根据有关公式计算,每吨石油的出口关税应当为251美元。但8月后半月石油价格走低,因此将出口关税定为250美元。同时,精炼石油产品的出口关税调整为每吨180至181美元,初炼石油产品的出口关税为每吨97至97.5美元,目前它们的关税分别为每吨163.2美元和87.9美元。

  这位官员说,去年同一时期,俄石油出口税也创造了新高,2006年10月至11月关税一度达到237.6美元。此后,关税随油价走低而下降。

  俄罗斯政府每两个月根据俄产石油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对出口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关税进行调整。(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