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尔街:降息呼声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2:24 第一财经日报

  苏文 黄怡

  上周美联储意外下调贴现率后,经济学家纷纷调整了对利率变化的预测。而在不久前,期货市场已经准确地预计到了此次贴现率的下调。

  包括JP摩根、大和证券、瑞银AG在内的21家美国初级交易商中的8家,都预计美联储在下月18日召开的央行会议上,会调低银行间隔夜拆借目标利率。而在上周之前,没有一家初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会在下月调低利率。

  美联储上周五将贴现率下调50个基点,此举表明美联储已非常接近考虑降息。经济学家们都表示,为了抑制已经波及全球金融市场的信贷危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变化十分必要。

  大和

证券纽约首席经济师Michael Moran认为,具体可能在9月18日和10月31日的会议后各有一次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的下调,预计每次下调幅度为25个基点。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