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全国讲话:人民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

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全国讲话:人民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
2020年11月08日 09:4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刚刚,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全国讲话:人民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

  《卫报》称,哈里斯在讲话中说:“我们人民有能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当我们的民主在这次选举中出现在选票上,美国之魂处于成败关头,全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为美国迎来了新的一天。”

  随后,拜登以新当选总统的身份上场,向全美发表讲话。拜登先是说道:“各位,这个国家的人民都说话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彻底的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