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拼多多渗透率达淘宝一半 苹果连续四日创收盘新高

美股早知道:拼多多渗透率达淘宝一半 苹果连续四日创收盘新高
2018年08月07日 09:54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领涨,苹果公司 (NASDAQ:AAPL)收涨0.52%,连续第四天创收盘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10.05点或0.35%,至2850.40点;11个主要板块中有9个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7.66点或0.61%,至7859.6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9.6点或0.16%,至25502.18点。

今日美股公司要闻汇总

拼多多渗透率达到淘宝的一半 超越京东

百事可乐CEO即将离职 任职期间扩大百事产品组合

Facebook要求银行提供用户财务信息 用于Messenger平台

分析:百世集团Q2财报前瞻:关注四大核心业务增长及多战线布局成果

分析:流量红利消退之后 微博的“护城河”能够阻止股价进一步下跌吗?

最新个股评级

Atlantic Equities将对康卡斯特公司 (NASDAQ:CMCSA)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康卡斯特周一收跌0.25%,报35.32美元。

巴克莱将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目标价格从62美元下调至53美元。

科文公司将对高通公司 (NASDAQ:QCOM)的评级从“与大盘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从64美元上调至80美元。

中概股公司要闻详请拼多多渗透率达到淘宝的一半 超越京东

拼多多公司 (NASDAQ:PDD)周一收涨5.72%,报20.16美元。此前,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6月份拼多多渗透率达26.2%,环比增长17.2%;相比之下,手机淘宝渗透率为51.8%,京东 (NASDAQ:JD)渗透率为23.5%。

美股公司要闻详请百事可乐CEO即将离职 任职期间扩大百事产品组合

据外媒周一报道,百事可乐公司 (NASDAQ:PEP)的长期领导者英德拉·诺伊(Indra Nooyi)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去年晋升为总裁的公司资深人士Ramon Laguarta将接替该职位。诺伊带领百事可乐公司跳出了只生产可乐的限制,将产品线扩大至鹰嘴豆泥、康普茶等其他更健康的食品,结果好坏参半。去年,百事公司的收入增加了81%至635亿美元。不过,随着百事可乐的核心苏打汽水正在失去市场份额,公司高管承诺增加广告收入。周一,百事可乐公司收涨0.93%,报117.38美元。

Facebook要求银行提供用户财务信息 用于Messenger平台

据《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Facebook (NASDAQ:FB)正要求更多的银行加入其即时通讯服务和软件应用程序Messenger,即提供用户的财务信息,包括信用卡交易和支票账户余额。这些数据将用于Messenger的账户余额更新和欺诈警报等功能,但仅限于Messenger平台。Facebook目前可以访问一些公司的财务数据,用以促进客户服务交谈、账户管理等服务。该公司表示,用户允许Facebbook访问他们的信息。周一,Facebook收涨4.45%,报185.69美元。

精选评论百世集团Q2财报前瞻:关注四大核心业务增长及多战线布局成果

目前百世集团在华尔街的共识评级仍为“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14.4美元,距离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8.99美元,仍有逾60%的上涨空间,本周即将公布的财报,会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驱动力吗?

流量红利消退之后 微博的“护城河”能够阻止股价进一步下跌吗?

年初迄今,微博及其母公司新浪股价均累计下跌了逾20%,这反映了投资者对于微博流量红利消退的担忧。不过,华尔街仍然认为微博拥有坚固的护城河。

(更多消息请查看cn.investing.com)

苹果 渗透率 百事可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