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官员称不应监管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仍小幅下跌

法国官员称不应监管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仍小幅下跌
2018年07月09日 18:18 investing
© Reuters. 法国官员称不应监管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仍小幅下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微跌。一名法国官员称不应监管加密货币,这在早些时候给予了加密货币一定支撑。

截至北京时间17:23(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5:23),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跌0.53%,报6,696.2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价格跌0.84%,报481.18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价格跌1.57%,报0.47837美元。

莱特币跌2.65%,报81.490美元。

负责调查法国区块链监管政策的法国政府加密货币特别工作组主管Jean-Pierre Landau在最新的官方报告中表示不应监管加密货币,并强调将加密货币归在错误类别中是危险的。

“有三个方面的危险:在法律方面阻止了技术的快速发展;未能抓住我们拟规管的目标的实质;以及导致创新朝着规避监管的方向发展。相反,监管应在技术上保持中立,为了做到这一点,应针对行为者,而不是产品本身。”

据报道,今年4月,法国将加密货币的税率从45%降至19%。

其它消息方面,《韩国时报》称韩国正遵循G20要求,为数字资产行业建立统一的监管,同时,韩国官员证实韩国政府并不反对加密货币。

一名韩国政府官员在负责监督韩国金融政策的韩国金融监督院与金融监督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出版物中表示,“鉴于政府部门之间的评估标准广泛,建立统一的规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国家需要与国际社会密切合作,且合作仍在微调指引的早期阶段。”

然而,韩国金融监督院与金融监督委员会还表示,政府仍对通证发行人和ICO持消极态度,因为“很难将它们定为金融资产”,而且它们具有投机驱动的定价性质。

货币 加密 法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