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中概股朴新教育今日上市 世界杯概念股百威涨近2%

美股盘前:中概股朴新教育今日上市 世界杯概念股百威涨近2%
2018年06月15日 21:08 investing
© Reuters. 美股盘前:中概股朴新教育今日上市 世界杯概念股百威涨近2%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美国股指期货下挫。

截至北京时间18:4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4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点或约0.42%,报2,776.75点;蓝筹股指期货道指期货跌152点或约0.60%,报25,058.0点;科技权重股指期货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9点或约0.26%,报7,292.25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预计周五将公布800种产品的清单。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商品将受到影响,以及关税何时生效。

近几个月来,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在关税问题上针锋相对,难以调和彼此的贸易分歧,此外,随着欧盟和加拿大已决定对美国的钢铝关税进行报复,美国与各国之间的关税摩擦增加了全球爆发全面贸易战的可能。

摩根大通(NYSE:JPM)在盘前交易中上涨,涨幅为0.25%。受到世界杯开幕提振,百威英博ADR(NYSE:BUD)大涨1.88%。有关更多世界杯概念股,请参阅英为财情分析师文章《世界杯火热拉开序幕看球之余别错过这些概念股(美股)》

恩智浦 (NASDAQ:NXPI)盘前涨逾2%,高通公司 (NASDAQ:QCOM)涨1.50%。此前,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商务部已经批准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为这笔规模达44亿美元的交易扫清最终障碍。

下跌个股方面,通用电气(NYSE:GE)跌1.03%,Facebook (NASDAQ:FB)跌0.59%,此前牛津大学路透研究所报告显示,在发现和分享新闻时,人们越来越少使用Facebook,而转向Whatsapp等其他平台。邮轮公司嘉年华ADS(NYSE:CUK)跌2.76%。

奈飞公司 (NASDAQ:NFLX)盘前跌0.5%,此前,做空机构香橼表示看跌奈飞,并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奈飞业务“任何形式”的倒退都将对该公司造成“重大打击”,因为奈飞既无法像Facebook那样产生现金流,也不能像谷歌或者亚马逊那样形成护城河;如果华尔街重新将奈飞定义为媒体公司,而非科技公司,这对股价来说将是一个下行风险。此外,AT&T收购时代华纳也对奈飞造成压力。

中概股方面,朴新教育 (NYSE:NEW)将于今日上市,此前,浑水做空同是教育领域的中概股好未来(NYSE:TAL),致好未来在周三大跌近10%,或可能对朴新教育的上市造成负面影响。有关朴新教育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英为财情分析师文章《都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 朴新教育仅用4年做到行业第三》。

爱奇艺公司 (NASDAQ:IQ)涨1.7%,昨日,爱奇艺宣布陆奇已辞去爱奇艺董事董事职务。

人人公司 (NYSE:RENN)涨逾5%,据腾讯科技报道,人人公司今日向股东派息1.343亿美元。此前,人人公司4月30日曾宣布,将对符合资格的公司股东进行现金股息,预计在每普通股0.4831美元至0.6096美元之间,即每美国存托股票(ADS)7.2465美元至9.1440美元之间。

虎牙 (NYSE:HUYA)涨逾4%,搜狗公司 (NYSE:SOGO)涨4.33%,寺库集团 (NASDAQ:SECO)涨近5%。

经济数据方面,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初值将于北京时间22:00公布,5月工业生产指数将于北京时间21:15公布,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

欧洲股市下跌。德国DAX指数跌28点或约0.21%,法国CAC 40指数涨8点或约0.16%,伦敦富时100指数跌64点或约0.83%。泛欧斯托克50指数跌11点或约0.31%。西班牙IBEX 35指数跌127点或1.28%。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跌0.49%,至1,301.90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期货跌0.33%,至66.67美元/桶。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11%,至94.83。

中概股 新教育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