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跌势暂缓 高盛称总崩溃只是“刚刚开始”

加密货币跌势暂缓 高盛称总崩溃只是“刚刚开始”
2018年02月08日 12:18 新浪投资综合
© Reuters. 加密货币跌势暂缓 高盛称总崩溃只是“刚刚开始”© Reuters. 加密货币跌势暂缓 高盛称总崩溃只是“刚刚开始”

  Investing.com - 周四加密货币市场大部分品种继续从连日的暴跌中获得喘息。截至发稿,Investing.com比特币指数目前报8030美元,涨6.44%,以太坊也重新站上800美元上方,报808.44美元,瑞波币微涨,报0.745。

  隔夜比特币期货方面,CME比特币期货BTC 3月合约收涨695美元或9.21%,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报8245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3月合约收涨685美元或9.03%,也连涨两天,报8265美元。

  虽然近期加密货币遭到了全球范围内的严监管,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杜德利周三刚刚表示,押注股市与加密货币波动的金融产品都应受到监控,以了解其对市场稳定构成的风险。但是美国监管机构CFTC主席最新言论称,应尊重新一代对虚拟货币的热情,没有比特币就没有分布式账簿技术。

  此外,虽然近期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全市场大跌,但是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coin亚太业务开发主管Thomas Glucksmann则对比特币价格乐观看向5万美元。他表示:“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交易的进一步认知、机构资金入场以及重大的技术进展,将有助于市场出现反弹,并推动加密货币价格今年创下新高。”

  Thomas Glucksmann提到的技术发展包括比特币的所谓“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据悉,它可以大大提高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速度。

  不过,周三市场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高盛发布的看空加密货币的研究报告。高盛分析师认为,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崩溃还只是“刚刚开始”。从长远来看,当前所有的虚拟货币都没有机会长久生存下去,它们的宿命就是价值重新归零。大多数虚拟货币品种都只会是在金融历史上舞台上跑龙套的匆匆过客。

  在看空加密货币的同时,高盛也同时给予“区块链”技术很高的评价,认为其对金融交易方式作出了意义重大的革新。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