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智能机器人提供商Adept收到百万美元订单

2015年05月27日 01:3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智能机器人、自主式移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先提供商Adept Technology(ADEP)已经收到了一份总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订单,将向订购方提供其自主式智能车辆(AIV)产品。

  这份订单的客户是面向东南亚酒店、食品和饮料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metics Solutions。Adept将从2015年6月份开始的12个月时间里向Techmetics交付上述产品。

  Adep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凯恩(Rob Cain)表示:“这份订单证明了我们向客户提供的Lynx移动机器人产品的优势,这些产品可以提高交通效率,并具有工艺可追溯性,可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我们对能与Techmetics合作感到激动,原因是我们正在将自己的移动产品拓展到新的市场中去。”

  作为服务行业专家的Techmetics创造出了高质量的、具有成本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便满足客户的需求。Techmetics董事长Mathan Muthupillai表示:“我们对能与Adept合作感到激动,将联手在酒店、食品和餐饮市场上部署基于Lynx的解决方案。在这些市场上,机器人的搭载智能、杰出的导航功能以及安全功能使其成为了一系列交通任务的理想工具。”

  Adept Lynx自主式智能车辆可在高度动态环境下提供迅速的、可追踪的材料流程。Lynx车辆可进行智能化的自动导航,躲避障碍和选择最佳路径来完成一项任务。这种车辆可以安全地在行人身边行驶,可以车队的形式进行部署以适应规模较大的操作,还可与用户现有的企业管理体系合作运行。一种Lynx移动机器人的投资回报时间最少仅为一年,具体则要视其用途而定。

  Adept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机器人、自主式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服务能让客户在组装、操作、包装、测试和物流程序中实现精准、速度、质量和生产力等目标。Adept拥有一整套完整的产品组合,如高性能的动作控制器、应用开发软件、视觉引导技术和可靠性很高且具备自主式功能的机器人机械等,向医疗、电子、食品和半导体行业提供专业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机器人系统和服务,并向机械工具自动化和汽车组件等传统工业市场提供服务。(金良/编译)

文章关键词: Adept机器人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股价太高 改革很远
  • 官建益:李大霄的地球顶或要闹大笑话
  • 刘纪鹏:创业板咋从跳蚤变成神板了
  • 姚树洁:九头牛拉不回的中国股民
  • 易宪容:国家牛市不变股市疯狂就不止
  • 徐斌:人民币或将与黄金挂钩
  • 余丰慧:沃尔玛与支付宝要发生核聚变
  • 陈绍霞:创业板或沦为庞氏骗局
  • 占豪:8大资金来源支撑中国大牛市
  • 洪榕:A股超级大牛市的真实逻辑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