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4月29日重要财经外媒隔夜头版要闻集萃

2015年04月29日 04: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欲览更多环球财经资讯,请移步7×24小时实时财经新闻直播

  华尔街日报

  中国或将推出新宽松措施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微博]正计划推出一项新的信贷宽松计划。根据这项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实施的计划,中国央行将允许中资银行用地方政府债券换取贷款,以提振流动性和放贷活动。这一“抵押补充贷款工具”(PSL)与欧洲央行实施的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类似。

  美银涉嫌违反客户保护条例遭SEC调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美行旗下的美林是否违反了客户保护条例,为取得更多利润而将零售经纪客户的资金置于潜在风险之下。据称,这种行为从2009年到2012年持续了至少三年。

  英国《金融时报》

  辉瑞因美元升值下调营收预期

  全球最大制药商辉瑞周二将全年营收预期下调5亿美元,从此前的445亿-465亿美元降至440亿至460亿美元,因为美元升值正在损害其业绩。该公司近60%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因此在将国外营收转换为美元时极易受到不利汇率的影响。

  彭博社

  美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滑

  美国咨商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修正后的101.4降至95.2,创下四个月新低,远逊于市场预期,显示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以及经济前景的看法有所恶化。

  美20大城2月房价涨幅超预期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标普/凯斯席勒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5%,创下自去年8月以来最大涨幅,超过市场预期。全美范围房价平均上涨了4.2%。

  路透社

  一季度全球实物黄金购买量下降9%

  汤森路透旗下贵金属咨询机构GFMS的报告显示,由于中国股市上涨抑制了国内黄金购买,一季度全球实物黄金购买量下降9%,至990吨。其中黄金珠宝购买量下降近7%,金币和金条购买量下降17%。中国黄金珠宝消费量下降12%,金币和金条购买量下降逾10%,至56吨。

  传欧盟将对中国取向硅钢片征反倾销税

  据知情人士称,欧盟计划下月起对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和韩国的取向性硅钢片(GOES)征收为期半年的临时性反倾销税。半年之后是否继续征收将取决于11月份欧盟一项调查的结果。正常情况下反倾销税会持续五年。

  美最大禽肉生产商拟2017年停用人类抗生素

  美国最大禽肉生产商泰森食品公司周二宣布,计划到2017年9月在其鸡群中彻底停用人类抗生素,并正在研究方法减少猪肉和牛肉等其他业务中的药物使用。此前麦当劳承诺未来两年内逐渐停止采购使用人类抗生素的鸡肉。

  CNBC

  美国一季度住房自有率创25年新低

  美国人口普查局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住房自有率经季调后降至63.7%,创下自1990年以来新低。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外媒头版头版集萃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易宪容:两桶油涨停透露俩重磅信息
  • 徐斌:人民币汇率近期暴涨有大秘密
  • 谢逸枫:房价复苏上涨动力卡在银行
  • 金岩石:疯牛行情还能延续多久
  • 叶檀:银行不愿当地方债的接盘侠
  • 天天说钱:你读懂了财政部长的警告吗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