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亚洲金融协会举办30周年会庆

2014年11月27日 04:4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亚洲金融协会(AFS)2014峰会暨美国亚洲金融协会30周年会庆在位于纽约的美国银行大楼召开。美国亚洲金融协会2014峰会暨美国亚洲金融协会30周年会庆在位于纽约的美国银行大楼召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美国亚洲金融协会(AFS)2014峰会暨美国亚洲金融协会30周年会庆在位于纽约的美国银行大楼召开,峰会以透视美国金融环境、再创国际商业辉煌为主题,从当下金融业、投资业、地产业等市场关注的重点进行研讨,吸引了众多华尔街金融机构领军人物,包括CEO、CIO、首席经济学家以及有关行业资深专家学者的共同参与。

  峰会由美国亚洲金融协会2013-2014董事会主席张克先生主持。峰会邀请到美国前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高级顾问、荣鼎集团总裁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H. Rosen出席,他对中国企业在美投资商业上的成功经验和教训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宏观经济与金融政策和国家经济前景展望”的主题讨论中,多位从事金融投资的经济学家进行了多个角度的交叉比较与论述,参与嘉宾包括德意志银行资产与财富管理部美国首席投资官(CIO)Larry V Adam、美国银行董事总经理兼全球经济研究联席总监Ethan Harris、摩根斯坦利美国首席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及中国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王涵。

  在“对美国股权市场的回顾及机遇”的分论坛上,参与讨论的专家学者包括摩根斯坦利亚洲资本部董事总经理Patrick Springer、奥本海默基金董事总经理李山泉、Loeb & Loeb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及亚洲区域主席兼合伙人Mitchell S Nussbaum、GJ Financial Holdings执行副总裁杨光、G. C. Anderson合伙人Mark Q. Davis。

  美国亚洲金融协会成立于1984 年,是一个由华尔街从业的亚裔金融业精英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旨在以国际一流的金融专业水准促进华尔街与亚洲之间金融资本的良性互动与健康发展。(新浪财经 孙思远 发自纽约)

文章关键词: 亚洲金融协会AFS美国银行30周年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朱芳雨10000分创历史 辽宁11连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冉学东:降息了 就可以买房子吗?
  • 尹中立:从A股主力资金发现3惊天秘密
  • 徽湖:央妈为何对楼市情有独钟
  • 陈思进:网络时代众筹买房不是梦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