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瑞银预留20亿美元诉讼及和解费用

2014年10月28日 23:2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最大银行瑞银(UBS)已预留出18.4亿瑞士法郎(合19.6亿美元)资金,用于可能的监管和解金与诉讼费用。此际,瑞银正在与监管部门就其是否参与操控外汇市场事宜展开谈话。

  该集团警告称,目前到今年底,预留资金的数额可能保持“在很高水平上”。

  瑞银表示,留出这笔费用以应对“诉讼、监管以及类似事项”,并补充道:在此刻,我们认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银行业的经营环境仍将是与诉讼、监管以及类似事项相关的费用保持在高水平上。

  在最新加码之后,瑞银目前应对诉讼及监管风险的预留费用已达34.7亿瑞士法郎(合36.6亿美元)。其中,17亿瑞士法郎应对源于其投资银行部门的风险,9.59亿美元应对其非核心以及遗留投资组合的风险。

  1年多以来,世界各国当局一直在调查多家银行涉嫌参与操纵外汇市场的可能,有些调查目前已接近尾声。全球外汇市场每日交易额达5.3万亿美元。

  几家银行在与英国的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进行谈判,以期针对这家监管机构的调查敲定一项所谓全球性和解方案的细节,瑞银便是几家银行之一。调查结果最早可能会在下月出炉。

  瑞银上月表示,部分国家的监管部门已启动了和解谈判,调查结果出来后,瑞银可能面临“数额较大的”罚款。瑞银周二重申,“解决方案中可能会涉及对瑞银行为的判定:瑞银未能在其外汇业务上实施有效控制,未能阻止不当行为发生。”

  除了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瑞银也在与美国司法部(DoJ)谈判。瑞银表示,其已“原则上”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一致,针对其2012年参与libor操纵丑闻的和解将延长一年,至2015年12月。

  瑞银宣布上述消息之时,该集团公告称,由于递延税资产重估导致税项减免净额达13.2亿瑞士法郎,今年三季度净利润达7.62亿瑞士法郎。

  瑞银也更新了其未来三年成本重组的指引。该集团预计,2014年成本为约7亿瑞士法郎,2015年为14亿瑞士法郎,2016年为9亿瑞士法郎,2017年为4亿瑞士法郎。该集团表示,每年还将拨出1亿瑞士法郎,“以实现我们计划的成本削减”。

  译者/邢嵬

  (来源:FT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瑞银外汇和解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高善文:经济将重回有利股市的基本面
  • 钮文新:通缩加剧 总需要有严重问题
  • 齐俊杰:现在抄底楼市为时尚早
  • 朱大鸣:救楼市降税输血已无底线
  • 马光远:中国成资本净输出国意义重大
  • 天天:“中国美元”催生的三张好牌
  • 冉学东:余额宝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 叶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切忌劣胜优汰
  • 肖磊:中国外汇储备对美国有威胁吗
  • 金岩石:沪港通的影响力远超股市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