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内部人士看好的两只银行股

2014年10月22日 00:2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二刊文,列出了两只内部人士看好的银行股,分别是美国地区性银行KeyCorp(KEY)和Century Bancorp(CNBKA)。

  以下是文章内容概要:

  我们最近开始关注被内部人士看好的银行股。两名花旗集团(C)内部人士曾在今春买入该集团股票,自那时起以来该股表现一直都优于大盘。当内部人士开始购买一只股票时,该股表现优于大盘的可能性会大幅上升。有两只银行股都被内部人士看好,分别是KeyCorp(KEY) 和Century Bancorp(CNBKA)。

  KeyCorp市值为107.3亿美元,是Key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的控股母公司。10月15日该行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此前其股价已下跌逾10%。10月17日,该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斯-穆尼(Beth E Mooney)买入了2万股KeyCorp股票,平均买入价格为每股12.32美元;该 行董事安-鲁斯-吉尔斯(Ann Ruth M Gillis)也在同日买入了1000股,平均价格为每股12.2美元。在此次买入股票后,两人所持KeyCorp股票总量分别为逾42.3万股和5500股。

  2014财年第三季度KeyCorp营收为9.88亿美元,同比下滑4.3%;每股收益为0.23美元,同比下滑23%。该行的历史市盈率为12.4倍,相比之下行业平均值为13.62倍。正如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说:“对我们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当一 家优秀公司陷入暂时性困境的时候……我们想要在它们躺在手术台上之时买入”,投资者通常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截至2014年6月30日,肯-格里芬(Ken Griffin)麾下城堡投资集团和克里夫-阿斯尼斯(Cliff Asness)麾下AQR资本管理公司是KeyCorp的两大股东,分别持有其1070万和980万股股票。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目前都将该股评级定为“持有”(Hold),平均目标价为14.5美元。10 月17日FBR Capital分析师将其评级维持在“与大盘持平”(Market Perform)不变,同时将其目标价从15美元下调至14美元。

  Century Bancorp市值为1.30亿美元,这是一家州许银行控股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Century Bank and Trust Company运营业务。10月16日和17日,Century Bancorp大股东詹姆斯-菲勒(James J Filler)分多次买入了1284股的该行股票,平均买入价格为每股35.55美元。 在此次买入股票后,他所持Century Bancorp的股票总量为38.7万股。

  2014财年第三季度Century Bancorp净利润为57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1.0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51.9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99美元。Century Bancorp的历史市盈率为9.45倍,相比之下行业平均值为13.8倍。

  截至2014年6月30日,保罗-迈吉德森(Paul Magidson)、乔纳森-科恩(Jonathan Cohen)和奥斯特罗姆-恩德斯(Ostrom Enders)麾下Castin资本管理公司持有逾8.4万股Century Bancorp股票。(金良/编译)

文章关键词: 银行股内部人士KeyCorp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洪榕:因融资融券而好A股未来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管清友:经济最坏的时刻暂已过去
  • 杨红旭:货币面不支持房价强势上涨
  • 余丰慧:以新常态思维看外资隐性退潮
  • 张庭宾:全球央行为何“性无能”
  • 洪榕:披露一个A股市场的捡钱策略
  • 高善文:短端利率有进一步下降空间
  • 金岩石:创业板企业为何能卖高价
  • 林伯强:油价暴跌对中国利大于弊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