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财报关注要点

2014年10月17日 04: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消息,摩根士丹利(MS)将于美东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是美国六大银行中最后公布财报的一家。

  以下是摩根士丹利财报的投资者关注要点:

  ——盈利: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54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50美分。

  ——营收: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营收为81.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9.32亿美元。

  ——股价: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摩根士丹利股价上涨5.4%,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的上涨1.2%和SPDR Financial Select Sector交易所交易基金(XLF)的上涨1.3%。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对该股的平均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平均目标价为36.10美元。

  ——其他:预计摩根士丹利已得益于第三季度中的并购活动和良好的股票承销环境。MKM Partners分析师指出,整体股票承销量呈现出上升趋势,而摩根士丹利在全球股票承销市场上继续占据领导地位,曾在9月份担任阿里巴巴集团(BABA)250亿美元IPO(首次公开招股)交 易的五大主承销商之一,其他四家主承销商分别是高盛集团(GS)、瑞士信贷集团(CS)、德意志银行(DBK)和摩根大通(JPM)。

  预计摩根士丹利旗下财富管理部门已在提高股票回报率和利润率的目标上取得进展,第二季度其税前利润率上升至21%,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和第一季度均为19%。该行旗下固定收益、外汇和商品业务则很可能已得益于利率和外汇市场波动性的增强,但同时受到商品价格下 跌和股票成交量较低的负面影响。

  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摩根士丹利在削减成本方面取得了怎样的进展,该行此前制定的目标是将2014年的支出比率压低至79%,并寻求在2015年进一步削减成本。巴克莱银行(BARC)分析师预计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支出下降5%。(文武/编译)

文章关键词: 摩根士丹利财报前瞻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肖磊:到底谁在“掠夺”公积金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悄然启动
  • 钮文新:油价暴跌是因新能源效应发酵
  • 齐俊杰:MBS救楼市更是保银行
  • 慕白:原油和欧美股市暴跌是阴谋?
  • 牛刀:第一只黑天鹅已经飞出来了
  • 周天勇:人口干预的增长陷阱
  • 刘杉:欧盟凭什么要储备人民币
  • 洪榕:从券商板块走势看A股长期慢牛
  • 齐俊杰:放公积金出来也不能救楼市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