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7月30日重要财经外媒隔夜头版要闻集萃

2014年07月30日 01:29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欲览更多环球快讯,请移步7×24小时实时财经新闻直播

  华尔街日报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创近七年新高

  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修正后的86.4升至90.9,创下自2007年10月以来新高,超过市场预期,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态度更加乐观。

  美国5月20大城市房价增幅创一年多新低

  美国5月标普/凯斯席勒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9.3%,为去年2月以来最小涨幅,较4月的10.8%大幅减速,远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经季节性调整后该房价指数月率下跌0.3%,为两年多以来首次下跌。

  英国《金融时报》

  空客痛失日本23亿美元巨型客机订单

  空客周二宣布取消与由于日本天马航空公司的财政困难,空客周二宣布取消与该公司的六架A380巨型客机订单,价值约23亿美元。这一罕见举动突显了空客在销售世界最大喷气客机方面的困难,也让该公司打破波音在日本商用飞机市场主导地位的努力遭受了挫败。

  彭博社

  美国住房自有率创19年新低

  美国人口调查局的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美国住房自有率降至64.7%,创下自1995年二季度以来新低,物价上涨和信贷紧缩将很多首次购房者挡在房地产市场门外。今年6月所有二手房交易中,首次购房者比例仅占28%,远低于40%左右的历史平均水平。

  汉堡王宣布全面停止向福喜采购

  汉堡王环球公司周二宣布,全面停止向美国福喜集团中国子公司的采购,成为继百胜之后第二家宣布与福喜中国停止合作的跨国餐饮巨头。此前麦当劳宣布停止与上海福喜合作,转而向河南福喜采购。

  路透社

  摩根大通裁减数百技术支持员工

  彭博社周二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摩根大通(JPM)正在其公司与投资银行部门裁减数百名技术支持员工。纽约、坦帕、芝加哥和迪拜等地的员工已于本月收到了裁员通知。今年上半年,摩根大通公司与投资银行部门营收下降12%,至176亿美元。

  铃木在美召回2.59万辆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宣布,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5,900辆2004至2006款Verona轿车,原因是与日间行车灯相关的一个起火隐患。此次召回是对今年5月铃木因同一问题宣布的一次召回行动的扩大。

   CNBC

  欧盟就制裁俄罗斯达成初步协议

  据外交消息来源称,欧盟各国政府周二就制裁俄罗斯达成初步协议,目标对准该国的石油行业、国防、军民两用产品和敏感技术。欧盟将在三个月后对制裁措施进行再评估。

文章关键词: 外媒隔夜头版要闻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安租借瑞典射手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郭士英:境外资本助推A股繁荣和转型
  • 凯恩斯:股市这次涨到一万点不是梦
  • 朱宁:余额宝的三风险危害投资者
  • 董少鹏:中国股市迎来牛市
  • 周彦武:银行绑架了中国的稳定
  • 慕容小散:牛市里将没有余额宝
  • 朱大鸣:房地产让前任部长白了头
  • 易宪容:民营银行设立更多是象征性
  • 徐斌:繁荣在悲观气氛中不期而至
  • 叶檀:债务不崩溃得感谢存款人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