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收盘下跌1.6%报1390美元

2013年09月05日 04:1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1.6%报每盎司1390美元。目前,投资者仍在密切关注叙利亚事件的形势发展。与此同时,期银价格则收盘大跌,抹平昨日将近4%的涨幅。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90美元,跌幅为1.6%。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主力合约在过去将近两周时间里的最低收盘价。

  Sharps Pixley首席执行官罗斯-诺曼(Ross Norman)指出:“金价此前走低是反直觉的,原因是有关叙利亚将遭到空袭的担忧情绪正在日益增强,而且南非金矿工人正在进行罢工活动。此外,这些地缘政治紧张关系还存在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他还进一步指出,对于黄 金市场而言,“我们的观点是交易商正在‘有传闻出现时买入,传闻成为事实后卖出’。”

  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在关注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将从何时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线索。许多经济学家都认为,从最近以来公布的经济数据数据来看,美联储可能会从9或10月份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而如果非农就业报告也表现强劲 ,则将增强这一猜测。

  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也在周三早些时候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正日益接近美联储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标准,并指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该计划仍是最好的发展道路。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1.01美元,报收于每盎司23.42美元,跌幅为4.2%,创下自8月2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周三收盘大幅上涨3.9%;12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磅3.24美元,跌幅为1.8%,创下自7月30日以来的最大 单日百分比跌幅。

  其他贵金属期货中,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19.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98.25美元,跌幅为2.7%,自7月初以来首次报收于每盎司700美元下方;10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43.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4.70美元,跌幅为2.8%,创下大约四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金良/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哀悼王宁
  • 体育全运花游姐妹炮轰被黑 加内特做客新浪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
  • 王小广:信贷资产证券化是转嫁风险吗
  • 曹凤岐:中国需要不同层次的银行
  • 齐格:收购诺基亚 微软疯了?
  • 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是失败的母亲
  • 刘杉:房地产狂欢该结束了
  • 叶檀:中学生洋度假何必上纲上线
  • 李迅雷:中国需改变稳增长思维
  • 吕随启:光大内幕交易是否构成犯罪
  • 方泉:克强经济学与路径依赖
  • 雷永军:中国奶粉市场重燃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