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日本AV界担心加入TPP会冲击女优

2013年03月27日 10:5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现在,日本街头巷尾最热门的话题非TPP莫属了。叫好者有之,反对者也有之。日本“新华侨报网”3月26日刊文称,在一般人眼中,TPP更像是政经界合纵连横、盘算利益的工具,和AV界八杆子打不着。其实不然,最近,一批率先“觉醒”的日本AV界人士开始疾呼:“TPP将让日本AV女优彻底消失。”

  文章称,TPP就是一个对贸易实行零关税的协定。撤消关税的各国,市场将全面开放。截至目前已经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9个国家参加。现在,日本国会正在讨论是否参加。日本参加TPP的好处在于,能够降低汽车等出口产业的成本,增加在海外市场的销售。不好的地方是,海外大量的农产品涌入日本市场,对国内农业造成毁灭性打击。

  但是,这能和AV有啥关系呢?因为贸易自由化,以前在日本没有任何问题的商品,今后必须按照协定的统一标准办事。这样,日本的AV就受到巨大影响了。美国很有可能挥舞起“儿童卖春法”等大棒,打压日本AV。当然,日本的AV女优都已经年满18周岁,并不是什么“儿童”。但在美国人眼中,这些童颜巨乳的女优,看上去都未成年,很有可能引发犯罪者对儿童的变态“性趣”,刺激他们向儿童下毒手。美国的奥巴马总统极有可能以此为由,全面封杀日本AV。一旦他做出决定,其它TPP参加国很快就会跟进,日本AV女优的生存堪忧。

  文章指出,这么说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很多美国人在看到日本AV女优纱仓、星月等出演的片子后怒不可遏,纷纷向相关部门投诉称,这不是小学生吗?这些片子怎么能够公然出售?和丰乳肥臀的美国AV女优比起来,小胳膊小腿的日本女优,你说她们有18岁,美国人都不会相信。

  不仅如此,美国女优一般在AV中表现得很愉悦,而日本AV中滴蜡、鞭打等SM片段无所不在,这也会让美国人认为日本AV存在严重的虐待,从而关注日本AV女优的“人权问题”。因此,从种种迹象来看,“萝莉”占大多数的日本AV女优们,饭碗很有可能岌岌可危。

  不过,和其它各行各业一样,日本AV界也有人因为TPP笑得合不拢嘴。那就是所谓的“熟女”们。她们体格成熟,还具备西方人所没有的东方气质,深受美国人喜欢。观看过日本熟女AV的美国人纷纷赞不绝口。一位美国AV爱好者说:“日本的熟女AV故事性很强,而且她们的表演非常含蓄到位,让我们体会到了另一种风格。”而熟女们都期盼着加入TPP后,“萝莉”们主宰多年的日本AV界能重新洗牌,再次迎来久违的春天。

  文章最后指出,萝莉也好,熟女也好。即使从AV界的担忧也可以看出,日本在各方面都唯美国马首是瞻,早已失去了坚守本国文化的勇气。日本称霸世界多年的AV文化,会不会因为TPP改变?曾经名满全球的日本AV女优们,会不会因为TPP没了饭碗?估计日本政府里面也会有人考虑这个问题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日本网络上走红的大尺度毕业照(图)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
  • 西向东:中国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陈九霖:消灭雾霾需要三大转变
  • 罗天昊:金砖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对手
  • 徐斌: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三大前提条件
  • 陈功:中国官场的浮世绘
  • Kingsley:新行长与塞浦路斯银行存户悲剧
  • 陶冬:弱日元常态化 日本房价必涨
  • 黄鸣:如何防止尚德悲剧重演
  • 刘军洛:塞浦路斯储蓄危机将怎样发展
  • 郑风田:拿走农民30万亿的困局如何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