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雷克萨斯和奥迪豪车在碰撞试验中获差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6:1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由一家保险行业组织进行的新车前部撞击试验中,大多数中型豪华轿车最终的得分是“勉强”和“差”。这项试验有别于美国政府的官方试验,模拟的是一种极其严重的车祸情景。

  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组织(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偏置碰撞试验(small-overlap crash)中,参加试验的11款车型里,只有沃尔沃S60和本田讴歌TL的得分是“好”。日产英菲尼迪G的得分是“可以接受”。所谓偏置碰撞试验,模拟的是一种车辆前角撞击树木、电杆或另一辆车的情状。

  讴歌TSX、宝马3系、福特的林肯MKZ和大众CC的得分是“勉强”。戴姆勒的奔驰C级车、丰田的雷克萨斯IS 250/350以及ES 350、大众的奥迪A4得分是“差”。

  “在本协会及联邦政府进行的其他前部碰撞试验中,几乎每一辆新车表现都不错,可是每年死于前部撞击车祸的人依然超过了1万人,”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总裁Adrian Lund在一份公告中说。“偏置碰撞是车祸致命的主要原因。”

  “这是欧美首次由汽车安全评估机构以外的机构组织的碰撞试验,”该协会在今天这份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公告中说。

  此外,大众CC的驾驶员侧车门在碰撞试验中掉了下来,这种试验中车门完全脱落的情况该协会也是首次遭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