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9%报每桶89.2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3:2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继续上涨,这是纽约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盘上涨,从此前投资者因对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向美国国会作证言论感到失望而带来的跌势中回弹。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9美分,报收于每桶89.22美元,涨幅为0.9%,创下自5月底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在盘中的交易中,8月份合约最低触及每桶87.41美元,最高触及每桶89.46美元。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0美分,报收于每桶104.17美元,盘中最高触及每桶104.75美元,最低触及每桶102.77美元。按即月合约的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5.53美元,这一差价在 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一些投资者原本预计,伯南克会在向国会作证时提供更加明确的暗示,即美联储未来将推出更多的刺激性措施,也就是第三轮的所谓“定量宽松”措施,但伯南克并未作出这种暗示。虽然伯南克并未提供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任何新线索,但他表示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已 经大幅放缓,主要由于受到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以及美国财政政策不确定性的影响。伯南克将在周三继续向国会作证。

  所谓“定量宽松”(Quantitative Easing),是由日本最早提出的一个概念,是在经济萎靡不振、银行信贷急剧萎缩的背景下,日本央行对从2001年3月开始的零利率(银行间隔夜贷款利率)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其内容是由中央银行向银行体系提供充裕的流动性,以便鼓励 借贷和刺激经济复苏。(文武/编译)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