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9%报每桶84.0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3:2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原因是西班牙政府发售国债的交易相对成功,从而推动大多数市场走高;与此同时,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结束以后暗示未来将推出经济刺激性措施,从而对纽约 油价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6美分,报收于每桶84.03美元,跌幅为0.9%。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桶96.04美元,此前曾最高跌至每桶94.44美元,创下自2011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价格。按主力合约的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2.01美元,这 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西班牙央行称,该行在今天的国债发售交易中发售了价值30.4亿欧元(约合38亿美元)的国债,超出此前设定的30亿欧元(约合38亿美元)的目标。在此次国债发售交易中,12个月期西班牙国债的投标比率为2.16倍,高于上个月发售同类债券时的1.84倍;18个月期西班牙国 债的投标比率为4.42倍,也高于上个月的3.23倍。经济学家称,在周三发布货币政策声明时,美联储有可能会延长该行为压低借债成本而采取的措施,而不是承诺推出一项新的经济刺激性计划。(文武/编译)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