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2%报1623.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2:3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小幅下跌,损失了部分来自于投资者风险规避情绪的流入资金,原因是西班牙政府发售国债的交易相对成功,从而推动大多数市场走高;但与此同时,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制定 会议结束以后暗示未来将推出经济刺激性措施,从而对纽约金价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23.20美元,跌幅为0.2%。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4%左右。

  分析师指出,当美联储在周三发布货币政策声明时,黄金期货对希望规避经济不确定性的投资者来说的吸引力可能会有所增强。经济学家称,美联储有可能会延长该行为压低借债成本而采取的措施,而不是承诺推出一项新的经济刺激性计划。汇丰控股(HBC)的首席商品分 析师詹姆斯-斯蒂尔(James Steel)称:“黄金已经表明自身对于美国货币政策预期的转变是非常敏感的。如果美联储称其将在经济状况变的疲弱时进一步放宽政策,那么黄金价格可能会达到足够的支撑。”(金良/编译)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