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1%报每桶84.0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3:2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主要由于市场预期全球各国将会推出经济刺激性措施,这可能会提振原油的需求前景。但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与上周末收盘时仍几乎维持不变。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报收于每桶84.03美元,涨幅为0.1%,盘中曾触及每桶84.80美元的高点。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7美分;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油价则已经大幅下跌了15%。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7美分,报收于每桶97.53美元,涨幅为0.4%。按主力合约的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3.5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 平。

  能源顾问公司Perry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佩里(Charles Perry)称,原油期货市场已经对一种期望作出回应,即各国政府将通过其央行来“提供经济支持措施,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原油维持上涨走势”。他表示,这很可能是原油期货价格在本周交易中基本持平 的原因所在,市场“正等着看全球各国央行将会采取什么措施”。20国集团官员昨天表示,该集团成员国的央行已经最好了采取措施来稳定金融市场的准备。(文武/编译)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