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级机构Egan Jones下调法国主权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3:4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信用评级服务机构Egan Jones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法国的主权债务评级从“A-”下调至“BBB+”,原因是该机构预计在“法国信用状况恶化以及法国银行需要获得支持”的背景下,“法国各银行很可能会令该国承压”。

  Egan Jones还在报告中指出:“虽然过去18个月时间里法国的借债成本并未上涨,但随着危机的演进,我们预计法国也将面临压力。”该机构指出,欧元区所谓“边缘国家”的财务状况正在恶化。

  报告还指出,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将因此面临挑战:“奥朗德将面临遵守在竞选中所作承诺的压力,这最终将会对法国的信用质量造成损害。”(金良/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