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9%报每桶85.0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3:3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主要由于美元汇率下跌,且有关欧元区各国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来遏止主权债务危机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但是,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的降幅小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馏分油(包括柴油 和取暖用油)和汽油库存的增幅则超出预期,从而限制了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幅。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报收于每桶85.02美元,涨幅为0.9%,盘中曾最高触及每桶86.27美元。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9美元,报收于每桶100.73美元,涨幅为1.9%。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5.71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天然气期货价格扭转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收盘有所下跌,其中7月份合约下跌2.5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42美元,跌幅为1%。(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