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4%报每桶84.2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3:2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在场内交易最后半个小时的交易时段中获得动量,报收于每桶84美元上方。在周三即将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以前,原油期货价格在好于预期的美国服务业指数中找到支撑,而七国集团首脑之间召开 的谈判未能在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问题上取得任何重大进展。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美分,报收于每桶84.29美元,涨幅为0.4%。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了15%左右。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桶98.79美元。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4.5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天然气期货价格的涨幅最高,其中7月份合约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45美元,涨幅为1.3%。(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