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2%报1616.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2:3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削减此前一个交易日中的部分跌幅,但未能重返每盎司1620美元的水平。在周三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以前,市场正在对多种影响黄金期货市场的因素进行权衡,其中包括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并未取 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美国服务业指数出人意料地有所上升以及美元汇率上涨等。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价格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6.90美元,涨幅为0.2%。在周一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0.5%。

  投资公司Global Hunter Securities的宏观策略师理查德-哈斯金斯(Richard Hastings)指出:“黄金期货市场正在反映投资者对整个全球金融机制的担忧情绪,因此任何拖延的举动都有可能会对这一市场造成损害。”(金良/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