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央行或采取措施 欧股高收0.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0:0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周二欧股温和高收0.3%,虽然行情波动市场情绪紧张,但投资者依然开始试探性购入重跌的股票,他们寄望全球央行和政府将采取行动,刺激经济复苏。此外,法新社称,周三欧盟将公布一系列支撑银行业的新计划。

  截至北京时间23:55,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斯托克500指数上涨0.31%,报234.59点,延续着昨天的温和反弹势头。上周五,受美国奇差就业报告的冲击,欧股收于8个月来最低点。法股上涨1.1%,德股低收0.2%。英股因女王登基60周年纪念继续休市一天。

  CA Cheuvreux的全球研究主管索尔卡(Luca Solca)表示:“如果你观察过去几天的股市,你会发现市场一直存在政府可能采取一些行动的期待,不确定的是到底是七国集团,还是欧洲政治领导人或欧央行来打响第一枪。”

  投资者都在等待周三的欧央行会议,以及周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作证,期待欧美政府是否会公布进一步的政策调整。(立悟/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