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报每桶96.1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 03:1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原因是来自于中国的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且有关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导致油价承压,创下今年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5美分,报收于每桶96.13美元,跌幅为1%。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2.4%。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上涨,其中6月份合约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51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6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了10%。研究机构战略能源和经济研究(Strategic Energy & Economic Research)总裁迈克尔-林奇(Michael Lynch)称,鉴于今年以来天然气期货价格的大幅下跌,“看起来价格将从夸大后的低谷回弹”。(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