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誉将希腊评级从CCC降至最垃圾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1:01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2月22日,据中国网消息,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将希腊信用评级由“CCC”下调至“C”,“C”评级意味着希腊将在短期内违约。

  据悉,C是惠誉评级系统中垃圾级的第11等,也就是最垃圾级。

  惠誉认为,希腊计划中的债务互换如果完成,就将构成“有限违约”,因此将该国主权IDR从“CCC”下调至“C”,意味着近期内很有可能违约。

  该评级机构还表示,受此次债务互换影响的希腊国债,包括那些尽管没有被偿付但被纳入强制性重组的债券评级将被下调至D。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日前宣布,欧元区财长已经批准总额为1300亿欧元的第二轮希腊救助计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