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石油部否认停止向欧盟6国出口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0:12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2月15日电伊朗石油部15日否认了媒体说伊朗决定停止向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的报道。

  伊朗石油部的一名发言人对媒体说:“我们否认这一报道……即使(伊朗)作出了这种决定,也应由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宣布。”

  伊朗新闻电视台当天报道说,作为对欧盟向伊朗石油出口和央行施加制裁的回应,伊朗决定停止向法国、意大利、荷兰、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这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