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媒体称伊停止向欧盟六国出口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20: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伊朗官方英语电视台“新闻电视”15日报道,作为对欧盟制裁伊朗的回应,伊朗当天已经停止向欧盟六国出口石油。

  这六个欧盟国家分别是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希腊和葡萄牙。

视频:伊朗宣布中断对欧盟中6个国家出口石油媒体来源: CCTV新闻频道

  欧盟外长于上月23日达成协议,从今年7月1日起禁止其成员国从伊朗进口和装运原油或成品油,同时对伊朗央行采取制裁。

  对此,伊朗一再表示将起草法案停止向欧洲出口石油,以报复欧盟抵制伊朗石油的行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