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记者 纪振宇)受美国就业数据利好推动,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大部分主要货币上涨。

  美国劳工部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2万人至36.7万人,创下近4年来最低水平。该利好就业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美国经济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削减财政赤字,并重申了此前美联储作出的将低利率水平延长至2014年的决定。

  投资者目前依然在等待希腊政府与私人债权人的谈判最终结果。市场预计债权人最终接受的债务损失可能超过所持债权的70%。欧元对美元2日小幅下跌0.11%,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08%至78.9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4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58美元;1英镑兑换1.5798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836美元;1美元兑换76.16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22日元;1美元兑换0.917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15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9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85加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