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总理吉拉德: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实现预算盈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0: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悉尼2月1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1日在澳洲以色列商会发表讲话表示,面对全球经济不容乐观的情况,澳联邦政府今年要致力于发展经济,努力为企业减税,创造就业机会,实现预算盈余。

  吉拉德表示,联邦政府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应对国际经济环境带来的各种挑战。澳大利亚资源业增长势头一直很好,促进着整体经济的强劲发展,社会大众也享有资源繁荣带来的好处。同时,澳大利亚有利的投资环境增强了在澳投资的安全性,所以澳经济的发展也在正面影响着全球经济。联邦政府正在完善经济体系,让民众得到更好的工作机会和公平的分配,而目前的低失业率就说明了这一点,这对澳人很重要,国家正走向美好未来。

  吉拉德说,在税收方面,将要实施的矿业税获得的收入将促进为小企业减税,并逐步为所有的企业减税。在教育方面,将对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进行改革,降低学生的上学费用。

  吉拉德的讲话着重强调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增长和提升并发展制造业等方面,是在澳大利亚社会各界对汽车制造业形势的持续关注之际发表的。(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